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7-28 04:30:00
日報

日網民選Nivea為最佳防曬

分享:

近日幾乎天天都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在街上行不到十步已經熱到融;不過,亦有人喜歡跟陽光玩遊戲。不論你是前者或後者,為免被陽光曬傷,記得經常搽防曬。日本女仔向來注重防曬,日前日本票選網站@cosme,公布今年上半年最佳防曬品頭三位。

 

第三位
Kanebo DEW UV day essence SPF50+

質地水潤,提供SPF50+/PA++++的高度防曬,又具防水防汗;蘊含洋甘菊、玻尿酸,同時兼顧美白與保濕。
 

第二位
CLARINS [5P]抗污染防曬霜SPF 50

五重防禦包括UV紫外線、空氣污染等。質地輕盈清爽,容易推推勻,有透明及其他修膚色。配合有機芒果葉精萃養分,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
 

第一位
Nivea UV Deep Protect & Care 

質地清爽,含金銀花萃取物、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成分,具保濕度高,可防汗和防水。日本網民認為它極易塗抹,香味討好,凝膠質地非常舒爽。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