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9-10 04:30:00
日報

緊緻亮肌方案

分享:

擁有緊緻的肌膚,就如擁有青春的容顏,惹人羨慕。只是隨着年齡增長,肌膚自行製造膠原的能力也會有所退減,膚色暗沉亦令臉容看起來更顯蒼老。此時必須選用具提升細胞更新功能及緊緻肌膚等功效的護膚品,藉以淡化斑紋及提升輪廓,使膚質重拾無瑕剔透與年輕活力。
 

① Dr.G 15%維C亮肌淡斑精華 ② Eoyunggam滋氧煥顏柔膚乳液 ③ Clinelle無瑕亮白緊緻精華 ④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① Dr.G 15%維C亮肌淡斑精華
醫學證實美白淡斑最高效成分必定是維他命C,它注入高濃度15%純維他命C,並調配至pH3.5弱酸親膚配方,容易被肌膚吸收,締造亮澤美肌。
 ($238/15ml,查詢:2505 5023)

② Eoyunggam滋氧煥顏柔膚乳液
金人蔘精華 賦予肌膚滋養與有彈性,配合桂圓與山茶花萃取,具抗氧化與改善皺紋,質感輕薄水潤,清爽不黏膩,能維持肌膚水油平衡,達致緊緻的功效。
($398/150ml,查詢:2505 5023)

③ Clinelle無瑕亮白緊緻精華
高效濃縮的美白緊緻精華,有效淡化色班,防止黑色素形成。當中的日本紫米萃取,有加倍維生素C的美白功效,使肌膚透亮,緊實和滋潤。($259/20ml,
查詢:http://www.clinelle.com.hk/)

④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複合成分蘊含由積雪草、人蔘、迷迭香、蛇麻草和木賊,就如肌膚的補充劑,重塑肌膚結構,質感水凝輕透,清新舒適,可單獨使用或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今年夏日推出的2021 Limited Edition,找來四度合作的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她為瓶身繪畫上紅藍海藻,配襯錦鯉穿梭其中,呈現大自然交匯融合的美好。
($1,700/125ml,查詢:2118 111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