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10-07 04:30:00
日報

老友重色輕友 英漢辦喪禮告別兄弟情

分享:

你身邊有沒有一兩個重色輕友的朋友?他們每當有拖拍,便沉溺在戀愛中,自動失蹤一陣子!面對這些「有異性無人性」的朋友,一般都會遭到朋友們的調侃,但英國一班年輕人卻挖苦見色忘友的好友,為他舉辦了一場喪禮,各人七情上面,逐一向好友道別,場面搞笑。

圖1

圖1

Aled Jenkins(圖1)解釋,好友Ellis Russell未拍拖前,他們一夥人日日都見面吹水,但自從拍拖後,只透過WhatsApp跟朋友聯絡,時間全奉獻給女友。Aled認為,他們難以接受Ellis重色輕友的行為,藉此喪禮紀念兄弟情已逝,讓友情安息!Ellis的「喪禮」在一個住宅的後花園舉行,木盒做的白色棺木,上面寫著「RIP Ellis Russell 1994-2021」,棺木內沒有遺體,取而代之的是一幅真人尺寸的紙板Ellis,眾人身穿西裝圍棺獻花,同時又點了蠟燭,氣氛感人、美好又傷感。不知就裏的,真以為Ellis Russell與世長辭!

老友重色輕友 英漢辦喪禮告別兄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