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6-18 04:30:00
日報

鬧市中的驚豔

分享:

藝術從來都不是高不可攀,應該要融入生活,亦沒有年齡國籍學識界限,每個人都可以細味不同藝術作品帶來感受。 最近發現尖沙咀海濱長廊豎起一枝8.5米的長莖玫瑰,原來是當代最重要和最有影響力的女藝術家之一Isa Genzken的巨型裝置藝術作品《Rose II》,成為人氣打卡熱點。這亦是一個名為Art Karnival的藝術活動的點題作品,活動還有很多以超現實的展品,免費入場及可網上登記參加45分鐘導賞團,絕對值得一看。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亞洲最大型的藝術裝置:著名德國當代藝術家Isa Genzken將文化藝術、大自然美景與城市景觀合而為一。以高8.5米的巨型長莖玫瑰《Rose II》猶如一朵從維港冒出的玫瑰在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群之間盛開,於鬧市中心展現藝術美。

石像尋香記:趣味藝術裝置「Rose’s Allure」,感受另類玩味藝術體驗。大家可從古希臘文物啟發的鼻子雕塑摘取玫瑰鮮花,體驗及記下幽默感十足的創意驚喜。

戲墨狂想曲:喬治.馬修回顧展(即日至7月4日):喬治馬修(Georges Mathieu)被譽為「抒情抽象」之父(Lyrical Abstraction),既是畫家又是哲學家,今年正值其誕生100周年,K11 Art Foundation及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特別舉辦這個展覽,讓大家更認識這位近代藝術家。他將東方書法的意韻精神融合西方抽象繪畫語言,激發了哲學思辯和圖像革命,是戰後巴黎「不定形藝術」(Art Informel)運動的關鍵人物,與幾何抽象主義分庭抗禮。


K11 MUSEA Art Karnival  
日期:即日起6月27日  
時間:10:00am 至 7:30pm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