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9-27 04:30:00
日報

兩歲英童YouTube學識日文數字

分享:

英國2歲男童Isaiah Gyamfi學習領悟力驚人,除了會寫字之外,還會法文、西班牙文、做加減乘除。最近他用媽媽手機上YouTube,僅在24小時內便學會用日文由1數到40。
 

Isaiah的媽媽Jazelle Anderson,擁有逾10年啟蒙教學經驗。她說,在兒子4個月大時,她將家打造成充滿數字和識字的環境,刺激囝囝視覺。Jazelle經常向兒子發問,有次她問8個月大的Jazelle「H在哪兒」,他竟能正確地指出字母,幾星期後,他就能以phonics拼讀出生字來。他也因此愛上數字,每日都會在白板上寫數字,當學會1到100後,便開始做加減乘除算術題。

縱使有人認為應該讓兒子多些時間玩耍,但Jazelle反駁,是Isaiah主動想要學習:「我們正尋找教育專家為兒子做評估,以我經驗他很有可能是天才。」

兩歲英童YouTube學識日文數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