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4-03 04:30:00
日報

留家抗疫開房唱K

分享:

日前衛生署公布,有新冠肺炎連環確診個案,是由一個卡拉OK小型群組爆發,政府亦即刊憲關閉所有卡位OK場所14天,對於喜歡唱歌的,難道就要天天留在自己的浴室做開「個人」演唱會?原來足不出戶都可以同朋友一齊唱K,網絡世界原來一樣可以同朋友開房唱K,買定飲品小吃,安坐家中一樣可以同朋友開懷大唱,爭奪K歌之王寶座!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星級對唱
JOOX本身是一個串流音樂平台,分有免費、基本及VIP用戶,因為有很多本地歌手的歌,在香港亦廣受歡迎。應用程式附設JOOX K功能,比起全民Party更多本地歌曲,部分歌曲更可與其他用家甚至歌星一同合唱,手機亦可與歌星出現在同一畫面,並且錄下自己的歌聲,上載給各用家分享,或純給自己留念,即使沒有朋友得閒,也有歌星隨時和你一起唱!

免費應用程式下載:JOOX

A.JOOX K可以請來其他歌星和自己合唱。
B.廣東歌和本地新歌選擇算很多。
C.亦可以先欣賞歌星們的演繹,邊看邊跟住唱。

隨時開房唱K
「全民Party」是一個卡拉OK唱歌交友平台,是一個去年開始漸受歡迎的唱歌軟件,可以在公開空間點選歡的歌引吭高歌,甚至順道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更受落是它的私家K房功能,每個帳戶可以開設屬於自己的K房,然後邀請朋友們入來一起唱歌,美中不足是不可以合唱,唱歌時不能對話。如不使用額外如教導唱歌服務,基本上不花分文試玩,在疫情下不失為一個輕鬆又可以保持社交的stay home活動。

免費應用程式下載:全民PARTY

1.問了朋友的房間編號和密碼,就可在首頁上方輸入私人房間號碼,到達私人K房。
2.每位會員都可以設立自己的K房,訂立密碼,私隱度高。
3.會員有自己的專屬QRcode,方便轉給朋友。
4.和外出唱K一樣,基本人聲和伴奏的聲量都可以控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