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8-11-23 06:00:00

【市場資訊】語音發聲 與智能洗衣機「對話」

分享:

【市場資訊】語音發聲 與智能洗衣機「對話」
智能科技無處不在,就連洗衣乾衣都可以遠程遙控兼和洗衣機「對話」!意大利品牌CANDY研發的智能洗衣機BIANCA,加入語音功能,可互動解答洗衣問題,So cool!! 
CANDY研發的智能洗衣機BIANCA,特點是可以遠程操控開關,並設定喜歡的洗衣程序,用家只須下載一個SIMPLY-FI APP便可辦到,而當中最聰明的設計是加入了TALKING BIANCA功能,用家只須對著手機或平板電腦說出有關洗衣方面的疑難,便可與BIANCA這位衣物管家展開「對話」,BIANCA會詳細建議在放進洗衣機前的護理步驟,確保污漬能百分百清除。
另外獨有的ZOOM快洗功能,保証洗衣程序在1小時內完成,更可處理高達5種不同布料包括棉質、纖維、絲質、羊毛和混合衣料,也是小數品牌可在半機洗滌的情況下保証A級的清洗效果。
BIANCA系列為了簡化控制面板的操控程序,特別設計了SMART RING,整部洗衣機只有一個圓型控制面板,無須詳細閱讀說明書也能輕鬆掌握使用方法,真正能享受智能家居帶來的生活便利。
產品查詢:2545 993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