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2-03 04:30:00
日報

傳與母工藤靜香炒大鑊 木村光希的獨立之春

分享: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7歲女兒木村光希(Koki),已經不再是CHANEL的美容大使,又指光希與母親工藤靜香(小圖)炒大鑊,更說今年將是光希的「獨立之春」。

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

15歲出道已經擔任Bulgari與CHANEL品牌大使的光希,即被譽為最強「星二代」。但光希的衣著一直惹來詬病,包括早前為日本版《ELLE》拍攝的一輯性感照,雖然由家姐木村心美操刀,但仍引來大批負評。還有光希出席品牌活動的衣著,被評為「時裝車禍」最佳示範,引致CHANEL選擇離棄光希。

《週刊女性》引述一位日本時尚業界人士稱,光希與CHANEL的代言合約在去年秋天已經到期,他曾問CHANEL光希代言一事,得到的回覆「無法回答有關代言人的任何事情」。而且即將18歲成年的光希,從國際學校畢業後,被母親安排到大學攻讀建築,但光希想繼續時尚事業,兩者存在分歧。資深娛樂記者川內天子稱:「光希從CHANEL開始職業生涯,但被品牌拋棄。要翻身其中一個策略是,光希可以為各大高級品牌做代言,但這又很易被品牌形象定型!想同工藤靜香講句『孩子比父母想像更要強大。』這是事實,父母在後面支持已經夠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