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3-26 04:30:00
日報

兩個月著同一條裙 日女:實驗好成功

分享:

繁忙的城市人,每日早上隨手拿來一條裙子、一件外套就匆匆忙忙出門了。可有想過,如果連續兩個月、每日都著住相同的衣服上班,會是怎樣的情況?不是癡人說夢,日本一名女大學生就做了一個實驗,她買了三件相同的黑色連身裙,連穿兩個月,她的生活有甚麼改變?
 

她在Twitter寫道,曾看到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自問「今日著邊件衫返工呢?」相中是一排95%相似的灰色衣──因此令她忽發奇想,大膽挑戰「天天者相同嘅衫」的想法。首先,由於日日都穿,她揀了質料好及要穿得舒服的連身裙,為了能穿久一點,挑選價值2萬日圓(約1,400港元)一條的連身裙。兩個月下來,她列出這種穿衣法的多項優點:出門省下選衣的時間、突顯個性、毋須配飾、洗衣及收納變得輕鬆方便、房間變得整齊。她的總結是「實驗非常成功!」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