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3-26 04:30:00
日報

回南天 急救潮濕發霉家居

分享:
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25公升) ($4,688,Philips)

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25公升) ($4,688,Philips)

空氣淨化抽濕機(20公升) (Sharp $3,880)

空氣淨化抽濕機(20公升) (Sharp $3,880)

「春眠不覺曉」不是因為懶,是因為天氣潮濕令人常常感到很睏,除此之外,濕度高更令牆身和家具有發霉現象。要一次過搞定兩問題,大可做好家居的濕度管理。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香港地居住空間狹窄,最好抽濕機也是多功能,這部備有自動抽濕、連續抽濕、乾衣模式及獨立空氣淨化4個不同模式,適合一年四季不同需要,更可以將濕度調節選項為40%至80%,在室內晾衣時可以調低些。特設自動搖擺送風,使室內乾衣更見效果,乾衣後又可以調高點,同時也能減低霉菌繁殖的機會,確保家居乾爽清新。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25公升) ($4,688,Philips)

內置溫濕度感測器,自動進行調節室內濕度,如將風口對著晾衣架,特別加入高濃度PCI功能,配合高風速,乾衣同時有抗菌除臭之效,亦有助抑制霉菌生長。和一般空氣淨化機一樣設有HEPA過濾網有效過濾細小至0.3微米的微塵粒子、PM2.5、致敏原、香煙粒子及花粉,改善空氣質素。空氣淨化抽濕機(20公升) (Sharp $3,880,Suning.com)

家居除濕小貼士:咖啡渣吸濕除異味
愛自己沖咖啡的,家裡很容易儲到咖啡渣,或是到咖啡店問店員取一些,回家將其烘乾,放入舊絲襪或紗袋,就可以當作天然吸濕器使用。作用有點像備長炭吸濕一樣,不同是散發陣陣咖啡香氣,提神醒腦。

Ad Block
咖啡渣吸濕除異味

咖啡渣吸濕除異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