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7-09 04:30:00
日報

圖片故事: 新演繹

分享: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本周登場的高級訂製服系列時裝周早在4月已宣布取消,各品牌利用各種形式將新品呈現人前。而Dior日前則透過一條10分鐘、名為「Le Mythe Dior」的短片,將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面世。短片找來意大利著名導演Matteo Garrone操刀,將精緻巧手的服裝收納在旅行箱裡,由士卒送往如童話中的森林與湖泊,引來仙子、美人魚、小精靈的目光,藉此帶出品牌的37款高級時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時裝劇院》(Théâtre de la mode)為今季的設計意念,向1945年15位世界頂尖設計師舉辦名為《時裝劇院》的巡迴展覽致敬,並藉此喚起法國高訂時裝工藝的精髓。(互聯網)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