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4-01 04:30:00
日報

復活節尋蛋記

分享:

點解復活節有復活蛋?因為蛋在西方文化中代表了生命和再生,源於德國的尋彩蛋活動流傳到世界各地。為雞蛋塗上鮮艷的色彩圖案,宗教意義上象徵復活新生,流傳至今已變小孩子喜歡的「尋彩蛋」活動,亦成為藝術家和年輕人發揮創意的空間。今個復活節有三大藝術團隊──Graphic Airlines、林雅儀(ZOIE LAM)與杜波淇(toballki),共同策劃一系列別出心裁的復活蛋。藝術家各自手繪了獨特而創意非凡的巨型復活蛋,大家只要與這些巨型復活蛋影相並上載至自己社交媒體,K11 MUSEA便會捐款予願望成真基金,開心分享共襄盛舉。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1

圖1

圖2

圖2

圖3

圖3

1.Graphic Airlines,是由Tat 及 Vi組成的藝術二人組,今次的作品深受田園種植和春意盎然啓發,活潑生動的畫工反映著植物萌發吐蕊及盛開凋謝周期,呈現煥發生機。

2.ZOIE LAM用她創作的Zlism星球主角條條(Tui Tui)來粉飾復活蛋。作品內呈現了Zlism星球世界和他的外星朋友們,在作品中可以找到條條的蹤影,可以看到他在大世界中遊走,找出自己喜歡的道路。

3.杜波淇的作品呈現出「願陽光照亮一切願望」(May the sun illuminate all wishes),她的「肥教主角」邀請你在滿載希望的巨型復活蛋前一齊許願,放下一切煩惱憂慮。

圖4

圖4

4.來到拍完照做善事,好動的孩子未必滿足,這裡亦有不同類型的活動:在刺激的巨型室內滑梯Happy Mega Slide展開冒險之旅、小探險家透過數碼互動遊戲發揮解難潛能;亦能在工作坊動手做節日勞作,激發創意和想像力。在最終任務中,小朋友更要挑戰自己、運用知識和技能尋覓寶藏。

5.創新用科技玩「尋彩蛋」遊戲?智能機械人在線上導航,與你展開巨型復活蛋尋寶之旅The Great Egg Hunt!開啟K11 HK App應用程式點擊「Where’s Leonardo?」,找出11位智能機械人,即獲得積分及尋覓復活蛋蹤影的神秘錦囊。

復活節分享喜悅
日期:2021年4月2日至11日
地點: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