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4-29 04:30:00
日報

由恤衫logo大小看男人易出軌?

分享:

女性會憑一些細微細眼的蛛絲馬跡看另一伴有無出軌,現在美國一名心理學家教路,只要觀察對方穿的Polo衫款式,就能分辨他是否一個容易「搞搞震」的不忠男!
 

美國心理學博士Daniel Kruger,找來615名男性,要他們在品牌Ralph Lauren的兩件Polo衫中,挑選一件自己想穿的,兩件衫的款式及顏色都一樣,唯一不同之處是左邊胸口位的logo較大,另一個則較小。


研究結果顯示,男性會因應場合而揀選,好像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見家長、家庭聚會或面試,都會選logo較小的那件;但具競爭性的活動或場合,如舊同學、同事聚餐等,則會揀logo大的那件。


Daniel解釋,男性會傾向著上大logo的Polo衫來引人注意,尤其是女性;與此同時,女性在擇偶時,外形愈搶眼的異性,愈能得到她們的注意,即是所謂的「孔雀效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