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7-10 04:30:00
日報

留港體驗加拿大生活

分享:

計劃移民和留學,加拿大都是香港人的熱門選擇,在未成行和有任何決定前,不妨多了解當地文化,意想不到原來市集都有「加拿大特別版」。有機構獲得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協助,今日起舉行一連三日的加拿大市集,除了有made in Canada的產品出售,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會舉辦四場講座, 內容涉及移民到加拿大的有關須知,更設有問答環節,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移民部同事,會即場解答觀眾的疑問,有心到加拿大發展的人不妨去逛逛!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市集@D2 Place 
日期:本月10 至1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9時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長義街D2 Place 二期地下The Garage

移民講座
加拿大移民局將介紹移居加拿大的好處,概述各項移民計劃及透過在加國留學或工作而獲得永久 居留權。
日期:本月11至12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共四場,每日兩場)

■無添加穀飼豬肉■
來自環境純淨加拿大西部農場Savoury Choice,以營養豐富健康榖物餵飼豬隻,亦無添加荷爾蒙激素及瘦肉精,豬肉質感會較鮮嫩彈口,天然安全。

■無添加穀飼豬肉■ 來自環境純淨加拿大西部農場Savoury Choice,以營養豐富健康榖物餵飼豬隻,亦無添加荷爾蒙激素及瘦肉精,豬肉質感會較鮮嫩彈口,天然安全。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