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6-12 04:30:00
日報

疫情下的反思─空氣淨化

分享:

世衛最新指引仍然是建議大家應該佩戴口罩,但疫情漸見緩和,告別口罩指日可待。相信今次新冠疫情帶給大家一個反思,就是如何保持生活空間潔淨,尤其空氣淨化方面。事實上香港人煙稠密,空氣質素成為健康生活的關鍵,室外大家未必可以掌控,家居和工作空間,選擇一部空氣清新機,配合勤力做好家居清潔,對預防病毒細菌應該有莫大幫助。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個人化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個人化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迷你空氣淨化機

迷你空氣淨化機

個人化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坊間的攜帶式空氣淨化機都是以負離子為主,這部以「不對稱等離子」(Plasma Ions)技術的空氣淨化器,相對負離子更能黏附有塵埃、氣味、病毒及細菌,分解有害物質表面的蛋白質破壞其結構,達至殺菌除味的效果,機身小巧,除了可以掛在身上,附有小托李鈎,在辦公室甚至外出用餐都可以放在桌上,時刻改善空氣質素。($1,200,Angel Lite)

迷你空氣淨化機
港式納米屋,怎能容得下大型空氣淨化機,這部外型小巧的座枱式空氣淨化機,以四重淨化技術,能有效過濾空氣中99.9%細至0.1微米嘅超微細粒子,殺菌同時亦可去除異味;更有機身嘅空氣質量監測裝置,會根據室內空氣品質轉換顏色,更能配合家居設計。(換購價$999至$1,049,萬寧)

過濾甲醛空氣清新機

過濾甲醛空氣清新機

放在床邊的空氣淨化機

放在床邊的空氣淨化機

過濾甲醛空氣清新機
別以為只有新油漆和家具才有甲醛,但其實室內空氣潛藏的有害污染物隨時比室外更嚴重!當中尤以甲醛為甚,釋放的時間更長達15年及可引致各種嚴重疾病。這部空氣清新機其Nano特製抗甲醛配方處理過的活性碳,可淨化甲醛、揮發性有機物(VOC),以及異味等有害氣體。($4,988,Philips)

放在床邊的空氣淨化機
睡覺是身體真正休養生息的時機,睡房空間空氣潔淨,睡眠質素亦能提升,加拿大出產的True HEPA空氣淨化機,小巧得可放床頭,少有的黑色機身更能配合型格的家居設計,具備三重過濾技術及強勁淨化效能,帶來一夜安睡。(折實價$1,904,Amaircare Roomaid)

查詢:Angel Lite 6687 9545   萬寧 2299 3381 Philips 2619 9663   Amaircare Roomaid 2116 837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