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9-10-10 05:00:00

美心臟協會:養狗死亡率降24%

分享:

狗狗不單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還能令人更長壽!據美國醫學期刊《Circulation: Cardiovascular Quality and Outcomes journal》最新發表指,養狗的人死亡率降低24%,而心臟病病患死亡率則降65%。
 

研究人員蒐集380名患者的數據,從中發現狗狗對於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助益良多,特別是心臟病獨居者或曾中風的病人。與沒養狗的人相比,養狗人士的死亡率降24%。此外養狗人士若心臟病發,死亡率比其他人少65%。另患有心血管疾病患者死亡率也降31%。

這個結果跟瑞典Uppsala University的研究不謀而合,該大學教授Tove Fall認為,這或與養狗後,患者態度積極,運動量大幅提升,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