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3-26 04:30:00
日報

視像會議除褲如廁 OL瘀事網上爆紅

分享: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全球不少公司員工都已WFH(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並透過Zoom視像會議軟件與群組商討公事。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在家工作時,似乎忘記自己正開著鏡頭,與同事進行視像會議,竟走入廁所,脫褲坐上馬桶準備如廁,全全被同事看得一清二楚外,亦令她在Twitter意外爆紅。

這位名叫Jennifer的上班族,近日在家中與主管、同事進行視像會議,講到一半,Jennifer突然起身,拿著電腦走進廁所,接著就在其他同事「面前」將褲子脫下,坐在馬桶上。連貫的動作令同事看得目定口呆。直到有同事發出笑聲,Jennifer才意識到自己忘記關掉鏡頭,然後一支箭上前將電腦「擰咩面」對著牆壁。為免尷尬,同事紛紛打圓場:「發生咩事?」「Jennifer,唔使緊張,我乜都睇唔到!」然而,Jennifer出醜影片被人上載到Twitter後,迅速引來逾700萬人觀看,網民同情她的遭遇,甚至發起了#PoorJennifer的標籤聲援。不少人留言為她打氣,亦有人質疑,「邊個上載影片的?」「Jennifer真係好慘,佢可以控告上載影片嘅人。」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