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2-08 04:30:00
日報

超強定型噴霧如膠水 美女長髮黐頭一個月求醫

分享:

不讓髮型走樣,用上定型噴霧固定髮型,事後只要洗髮便可以回復正常。但來自美國的Tessica Brown便沒這麼好彩,上月某日她的頭髮一經定型,就定了整整一個月!即使前後共洗了15次,髮絲仍然牢牢固定,最後要向醫生求助。
 

留有一頭黑長髮的Tessica在TikTok表示,為了令往後編成辮子的all back hair更加貼服,便以噴霧定型,卻發現用慣的Got2b(圖1)定型噴霧用光了,便用了Gorilla Glue(圖2),不料,悲劇就此發生。

Tessica上載的影片所見,她每根頭髮都牢牢地貼在頭上,僵硬得動也不動,就像用黑色箱頭筆畫上去的一樣齊邊。而另一條片,Tessica在鏡頭前抹上洗髮液開始洗,但頭髮仍舊緊貼頭皮,無法洗去定型噴霧。

Tessica令人震驚遭遇,不單在網上瘋傳,觀看次數近成千萬,並有7萬多個留言,包括嘲笑、提供建議、打氣支持,就連該定型噴霧公司亦回應建議,噴灑稀釋過的酒精去除。然而Tessica已於上周六往路易斯安那州一醫院求助(圖3),用院方提供的產品塗抹在頭髮上,但她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