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2-27 04:30:00
日報

50元打造華麗化妝間

分享:

居所地方狹窄,便要善用空間,像是來自英國Dundee的Hannah Maria Clark在Facebook DIY群組分享自己的神級創作──將一個空置的壁櫃,改造成華麗的「化妝間」!吸引網民的羨慕目光。

原本又髒又亂的小空間,在Hannah精湛手工技巧變身為荷李活私家化妝間,據她說,由髒亂到華麗僅僅花了5英鎊(約50港元),令人嘖嘖稱奇。她表示,睡房因鏡子造成的反光令她感到困擾。早前靈機一觸,決定將化妝枱「搬遷」到廢置無用的小型壁櫃內。她在「DIY On A Budget Official」公開化妝間內每件物品的出處:植物裝飾與大鏡子皆來自Ikea、化妝盒與小燈泡購自Home Bargains、在Boots No 7買小鏡子,最後髹上Dulux油漆,這些都是舊物,唯一花了5英鎊買了一把油漆掃。現在只要關上門,便可隔絕鏡子反光的問題了。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