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9-28 04:30:00
日報

HOMESICK香味勾起回憶

分享:

rue Madame最近引進了美國純天然蠟燭品牌HOMESICK──一班年輕創辦人在交流家鄉特色時,突然靈機一觸,決定將回憶化作香氣,為27個地方製作逾200款專屬的香薰蠟燭,用香氣拉近與家的距離。例如Texas帶點皮革味道,且混合新鮮棉花和淡淡的鼠尾草;最好賣的New York City,以佛手柑、西柚、檸檬等鮮果配合茉莉花及水仙花香,與略帶濃郁的橡木苔、檀香及麝香混為一體,令人宛如置身中央公園之中。雖然它們外表簡約到一個點,卻擁有特別的名稱──Let's Toast、Love Letters、Grandma's Kitchen、New Job、Beach Cottage等。這些名字亦令你產生某種共鳴與聯想?

(每款$390,查詢:2234 7880) 

HOMESICK香味勾起回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