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9-16 04:30:00
日報

Meyer全新Accent Series 設計師級的廚具 打造入廚新體驗

分享:

Meyer推出全新Accent Series,這個理念背後由一群熱情的設計師,行業中頂尖的工程師和愛好美食的研究人員組成—Meyer Labs,以人為本的設計信念驅動著一群年輕團隊追尋夢想。

Accent Series 是Meyer Labs首個D2C廚具系列的驕傲。憑其周到的設計細節,在烹飪中那短暫的瞬間,Accent Series更能令您體驗下廚的樂趣。其鍋身襯上啞光黑色,還帶出淡淡的金色,非常實用且極具特色。Accent Series 是由一個結合多種功能的廚系列,隨時為你帶來烹飪的興奮及神奇時刻。堅固的不銹鋼湯鍋,與超耐用的不黏煎鍋成了完美搭配,而這種配搭在市面上是極為少見的。當中巧妙設計的萬用蓋亦正在申請專利。

零售價為 HKD$99–$1,699不等,將於Meyer的官方網站hk.meyer.com上獨家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