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7-17 04:30:00
日報

MIHK食品大軍崛起

分享:

這陣子大家都講求本土情懷,就連食品、食材都愈來愈講求本地化。支持本土生產的食品不但是為了追求健康、新鮮,從環保的角度來看,碳足印可以大大減少,當然亦可以振興本土的農業、生產業。最近,就有超市以Made in Hong Kong香港製造作招徠,推廣優質的本地食品和飲品,希望大家明白並非外國月光分外圓,「MIHK」也有不少食品好滋味,當中更有不少是店舖限定的獨家產品!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1. gweilo beer鬼佬啤酒─Portland St. Pale Ale:香港數一數二的手工啤生產商gweilo beer鬼佬啤酒,今次推出的「Portland St. Pale Ale」,正好以超市所在地旺角砵蘭街為靈感,由香港塗鴉藝術家阿包設計包裝,構圖富香港特色;酒味帶熱帶水果芳香,口感清爽,是夏天消暑良伴。 ($24.9

2. 二澳農作社「本地人系列」─成師傅奇味雞煲醬:曾任職半島、凱悅、陽明山莊等高級食府的成師傅所研製。以嚴選四川郫縣豆瓣醬等多種材料,加上於香港二澳種植的蒜頭,手工慢火熬煮而成,煮雞煲之外,撈麵、涼拌或火鍋醬料一樣好味! ($78)


3. Glory Bakery─濃香奶茶味杯裝曲奇:創意曲奇餅店Glory Bakery以「茶餐廳」風味而被選為香港新興手信代表,今次店舖獨家限定版「濃香奶茶杯裝曲奇」,把港式奶茶精髓融入展鬆脆曲奇中,令人一吃上癮。($68)

4. Yumthe─沁涼白茶、舒緩玫瑰茶:誕生於1948年的Yumthe,所有茶品均於香港製造,並由經驗老到的老師傅調配。今次的特別版是適合冷萃泡發的「沁涼白茶」和「舒緩玫瑰茶」,前者有清熱排毒之效,而後者可以養顏和舒緩身心。($68)


5. Nicole’s Kitchen─梅子陳皮檸檬蜜茶:嫁來香港的馬來華僑Nicole,為食物敏感的兒子研製果醬,後來創立Nicole’s Kitchen,在網路銷售到被邀開實體店,成績斐然。全新的「梅子陳皮檸檬蜜茶」生津止渴又的化痰醒胃,適合經常熬夜、嗜吃煎炸辛辣食物的人士。($178)


查詢:朗豪坊Market Place(3580 895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