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7-13 04:30:00
日報

Moschino 2021春夏復刻經典

分享:
▲Dot print系列▲
Dot print系列搶眼活潑不俗氣。

▲Dot print系列▲ Dot print系列搶眼活潑不俗氣。

▲淑女風剪裁▲
大方的淑女風剪裁,配上鮮明色彩與圖案,為幹練女性增添一點媚嫵。

▲淑女風剪裁▲ 大方的淑女風剪裁,配上鮮明色彩與圖案,為幹練女性增添一點媚嫵。

一直洋溢著歡樂的意國品牌Moschino,設計總監Jeremy Scott繼續以繽紛顏色及樂觀圖案,延續品牌穿的正向pop-art優良傳統,今季更向品牌的創意遺產致敬,包括經典招牌大M logo、double question mark logo及波點圖案,剪裁則偏向五十年代淑女風,還有新系列更專誠向意大利致敬。 
 

永恆的dot print今季被Jeremy Scott大量採用,與鮮明的色彩結合,讓一襲襲圓點花布,看起來有趣萬分,各種各樣的dot print圖案,與鮮豔顏色組合起來,出乎意料之外的討好。Jeremy Scott亦再一次讓Moschino的經典元素,加諸外套、連衣裙和套裝中。


此外,Jeremy Scott剛加入Moschino時曾說:「我不會說意大利語,但我確實會說Moschino語言。」這句標誌性口號,如今出現在2021 S/S新品系列中,他將意大利綠、白、紅國旗顏色融入時裝,更把多種大膽和搶眼的圖案,在今季復刻,藉此向Moschino及意國致敬。

▲復刻經典▲
Moschino經典的Floral print、字花及雙問號圖案,終於今季被復刻。

▲復刻經典▲ Moschino經典的Floral print、字花及雙問號圖案,終於今季被復刻。

▲國旗系列▲
Jeremy Scott將意大利國旗與時裝融合,藉此向Moschino及意國致敬。

▲國旗系列▲ Jeremy Scott將意大利國旗與時裝融合,藉此向Moschino及意國致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