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6-26 04:30:00
日報

OAKLEY x Meguru 推運動太陽鏡

分享:
JAWBREAKER KOKORO 
設計上可擴大周邊視野,鏡臂也可調整3種不同長度,是專為運動員而設的太陽眼鏡。($2,300)

JAWBREAKER KOKORO 設計上可擴大周邊視野,鏡臂也可調整3種不同長度,是專為運動員而設的太陽眼鏡。($2,300)

陽光是紫外綫最主要來源,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如跑步、踩單車、划艇等,應佩戴能百分百阻隔UVA及UVB的太陽眼鏡。今個暑假Oakley與日本藝術家山口歷(Meguru Yamaguchi)合推The Kokoro Collection,它將藝術、眼鏡與運動員聯繫起來,令運動員減少雙眼被刺眼的炫光傷害。
 

RADARLOCK KOKORO 
Radar的通風設計,有助蒸發及冷卻汗水,防止起霧和過熱,減低令人分心的影響,深受運動一族歡迎。($2,200)

RADARLOCK KOKORO Radar的通風設計,有助蒸發及冷卻汗水,防止起霧和過熱,減低令人分心的影響,深受運動一族歡迎。($2,200)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