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1 12:13:00

東京奧運|ViuTV推「夏日電視賞」 睇奧運掃印花送限量版生啤/《大叔的愛》明信卡/力圖打排球門票

分享:
東京奧運|ViuTV推「夏日電視賞」  睇奧運掃印花送限量版生啤/《大叔的愛》明信卡/力圖打排球門票

東京奧運|ViuTV推「夏日電視賞」 睇奧運掃印花送限量版生啤/《大叔的愛》明信卡/力圖打排球門票

星期五就是奧運,香港5間收費及免費電視台都會直播不同奧運賽事。ViuTV更推出「ViuTV夏日電視賞」活動,大家只需要在指定時間觀看奧運比賽,一邊儲Sound Bear印花,即有機會嬴取豐富獎品,更有機會見到Mirror和Error!

ViuTV推出「ViuTV夏日電視賞」活動

ViuTV推出「ViuTV夏日電視賞」活動

大家只需要在7月23至8月8日,每日下午4:00至11:00,在家準時收看ViuTV 99台的奧運節目,在廣告時段畫面左上角將不定時出現「Sound Bear圖案」,合資格參加者只需使用智能手機(需支援ARCore)內ViuTV App中的掃瞄器捕捉電視節目畫面上的「Sound Bear圖案」即可獲取印花。每成功捕捉1個「Sound Bear圖案」,即可獲取1個印花。儲齊指定數量的印花,即可換購禮品。

相關文章:東京奧運|5台直播指南 邊間最啱你睇? NowTV頻道最多、康文署設「奧運直播區」
東京奧運|盤點7個經典奧運吉祥物 你又識幾多個? 未來永遠郎、福娃

只需要下載手機應用程式,於指定時間捕捉「Sound Bear圖案」,即可獲取1個印花。

只需要下載手機應用程式,於指定時間捕捉「Sound Bear圖案」,即可獲取1個印花。

繼早前的「生啤燈」及「生啤麻雀」,ViuTV再次推出生啤主題周邊商品。今次以夏天為主題,有齊沙灘毛巾、防水袋、冰感毛巾。更有戶外套裝,包括帳幕、沙灘椅、野餐墊及沙灘袋,絕對是沙灘必備!另有巨型水上浮床,無論用來打卡還是出海都非常適合!

港版《大叔的愛》雖然播完,但熱潮仍不斷。夏日電視賞送出《大叔的愛》特別版海報,以及劇集海報及明信片套裝,田牧粉必換!鏡粉們更可以換取《力圖打排球》入場劵2張,一共有50份,成功換取就可以入場見偶像!亦有其他禮品如FWD富衛保險易安心家居保、戶戶送Deliveroo HK$100現金券、信和集團商場 HK$50現金券等豐富獎品等你換領!

相關文章:東京奧運|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盤點2021奧運7位男神運動員!
東京奧運|盤點7位2021奧運美女運動員 實力、美貌與身材並重

Sound Bear夏日毛公仔 Sound Bear浮床 Sound Bear防水袋 Sound Bear冰感毛巾 Sound Bear沙灘毛巾 Sound Bear戶外套裝(一套4件,包括帳幕、沙灘椅、野餐墊及沙灘袋) 《大叔的愛》劇集海報及明信片套裝 《大叔的愛》特別版海報 《力圖打排球》入場劵(2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