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6-24 04:30:00
日報

維達4D Deluxe 立體壓花袋裝面紙觸感軟綿綿 輕柔新體驗

分享:

全新推出的維達4D Deluxe立體壓花袋裝面紙,延續4D Deluxe系列的棉柔觸感,採用歐洲4D-Deco立體壓花技術,每張面紙表面均有獨特立體棉點,配合棉韌綫及軟氣墊的設計,給你前所未有的棉韌舒適觸感。

4D Deluxe立體壓花袋裝面紙通過皮膚科測試,對皮膚溫和零刺激,細心呵護柔嫩肌膚,為你和家人帶來「棉棉」不斷的舒適享受。同時通過歐洲委員會AP(2002)1及德國LFGB預期接觸食品的紙張檢測,無論抺咀、臉甚至接觸食物,都一樣用得安心。同時推出天然無香及綠茶淡香兩種選擇,滿足家人不同需要。4D Deluxe立體壓花袋裝面紙於6月初起於各大超級市場、AEON、各大藥房及HKTV mall陸續上市,由6月19日起至7月2日更可於各大超市及AEON以體驗價$20.9購買1條5包裝維達4D Deluxe 立體壓花袋裝面紙(天然無香/綠茶淡香)。一連串的推廣活動,如戶外廣告、報章及網上推廣都將同期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