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5-19 11:59:00

【夏天必看】只需6日就可練出11字腹肌? 日本女生分享快速瘦肚子方法

分享:

減肥實在是各位女生的終生事業,有不少女生儘管手腳看起來纖幼,但仍有個大大的肚腩。為了能在夏天穿上小背心及短褲,有日本YouTuber「まよTV」就在網上分享了「快速瘦肚子」方法,她自身實測只需6日,就可以由肉肉的肚子練成出明顯腰線,持之以恆的話相信練出11字腹肌也不是難事!

首先就是將整個人側躺在地上,然後舉高左腳呈90度,同時右腳亦需屈曲以支撐身體。而手亦要放在頭上支撐頭部,然後再重覆舉高右腳,每邊各做20次。まい提醒做的時候要緊記抬起身體是要呼氣,並要盡量保持呈90度,才可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然後就是坐在地上,雙手放在肩膀後支撑身體,但同時手指需面向前。雙腳屈曲並抬高,將身體的重心移到臀部的右側,再拉緊雙腳做出「Sit up」的動作。左右邊每組各做20次,然後再做多各10次。她提醒盡量要保持腳尖提高,並要確保背部不會彎曲。

最後一個練習就是俯卧地上,將雙手打開至肩膀的寬度,將身體抬高至一直線,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然後再向左右方向扭動,左右每組各做30次。做的時間應盡量放低臀部至幾乎觸地,以免太高或太低。最後也不要忘記伸展動作,保持姿勢,抬起頭同時手部向下壓,達至伸展腹部的效果。大家不妨在家中都試試跟著做,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完美的馬甲線!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BJnwTsRw&list=WL&index=14&t=0s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