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3-11-07 12:10:00

畢業公仔、畢業花束、氣球等7款畢業禮物提案 大學畢業季影相打卡一流!

分享:
畢業公仔、畢業花束、氣球等7款畢業禮物提案 大學畢業季影相打卡一流!(am730製圖)

畢業公仔、畢業花束、氣球等7款畢業禮物提案 大學畢業季影相打卡一流!(am730製圖)

10-11月是大學畢業季,相信仍有不少親朋戚友,都希望在這大日子能送上最好的祝福。以下就為大家整理7款畢業禮物提案,無論送禮或是自用,除了顯示其心思外,還特別適合拍照打卡使用!

Ad Block

畢業禮物 1. 畢業公仔

說到畢業禮物,便不得不不提畢業公仔!除了購買穿上普通畢業袍的公仔外,現時有不少店舖提供訂製服務,可以訂製穿上不同學校、書院的畢業公仔,而且還有繡字服務,為畢業生送上獨一無二的畢業公仔。

畢業禮物 2. 鮮花束

不少人都會購買鮮花束作為禮物贈送給畢業生,比起傳統的鮮花束,近年興起不同款式的插花,建議可以送上繡球花、向日葵或太陽菊的花束,均帶有祝願畢業生前程似錦的意思。

畢業禮物,畢業公仔可按照不同學校、書院的畢業袍製作。 畢業禮物,女生特別喜歡收到花束!(instagram@daisy.day_)

畢業禮物 3. 乾花束

若然擔心鮮花束的保質期較短,可以考慮送上近年新興的乾花束,大約能放1年以上。市面上大多乾花束都以不同色系作主題,可按送贈對象的形象選擇。而有些售賣乾花束的網店更會附贈字卡,不妨讓店主代替寫上祝賀的說話,祝福畢業生吧!

畢業禮物  4. 公仔花束

如果對方既喜歡花束,又喜歡公仔,但不想太破費的話,不妨選擇贈送公仔花束,有些公仔還能配上畢業帽和畢業袍,十分細緻!想花束能放更久,更可選擇連花朵也是公仔的花束,同樣可愛!

畢業禮物,公仔和花束一次過擁有!(instagram@julie.shop_) 畢業禮物,整個花束都是公仔的話,就不用擔心對花敏感。(instagram@blah_hee) 畢業禮物,乾花束配上小卡片也是不錯的選擇。(instagram@bumblebee.flowers)
Ad Block

畢業禮物  5. 透明氫氣球

若受邀出席畢業典禮的話,透明氫氣球便是一個適合打卡拍照的好選擇。而且透明氫氣球還可以特別訂製,例如寫上畢業生的名字,在內加上花瓣、羽毛等。雖然保質期不長,但可以儲存在相片之中,拿著拍照尤其特別。

畢業禮物  6. 氣球花禮盒

不論是鮮花束,還是乾花束,或者是公仔花束,只要是花束的話,收納或擺放起來還是不太方便,沒有支撐點的它總是會倒下。這時候可以選擇既方便擺放,又易於收藏,而且比一般花束更特別的氣球花禮盒,用來拍照打卡簡直一流!

畢業禮物  7. 大型心意卡

祝賀畢業生的話又怎可以沒有心意卡呢?雖然比較花時間製作,但親手製作不但可以節省金錢,更能盡顯心思。建議可以製作畢業帽或畢業袍造型的心意卡,符合主題之外,用來拍照也特別好看!

Ad Block
畢業禮物,送上印有名字的氣球特別適合打卡。(instagram@balloon_hkers) 畢業禮物,加上畢業帽的氣球花禮盒不但適合拍照,還可以更好地收藏。(instagram@westcoast.hk) 畢業禮物,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心意卡的教學。
DSE放榜2023|畢業生平均月薪(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DSE放榜2023|八大畢業生薪酬排名 (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