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31 15:00:00

以假亂真!圍棋朱古力?燒酒芳香劑?盤點7款韓國搞怪聯乘商品

分享:
以假亂真!圍棋朱古力?燒酒芳香劑?盤點7款韓國搞怪聯乘商品

以假亂真!圍棋朱古力?燒酒芳香劑?盤點7款韓國搞怪聯乘商品

韓國特別喜歡進行各種搞怪的聯乘,之前就有公仔麵口味薯片、飲品口味餅乾等。而除了「食物界」的聯乘外,更有不同界別的「合作」,以下就為大家盤點7款韓國搞怪聯乘商品,喜歡的話不妨買回家試試看吧!

 【真露 X 芳香劑】

說到韓國的話,就不得不提燒酒,而說到韓國燒酒的話,便不得不提真露(진료)了!真露從1924年創辦至今,屬韓國銷量第一的燒酒品牌,而今年就特別換上復刻包裝,重用經典的藍瓶舊包裝,充滿復古感性。而真露這次就「踩過界」,踩進芳香劑的圈子,搖身一變成為芳香劑的瓶子,直接以酒瓶瓶身作為芳香劑包裝,套裝更附有酒杯和杯墊,沒注意的話可能會以為是燒酒套裝。不過其實芳香劑的酒瓶大小比實際酒瓶少,若果不是喝醉的話,應該不會把芳香劑當作燒酒飲用。

套裝裏附有酒杯,令人誤會是燒酒套裝。

套裝裏附有酒杯,令人誤會是燒酒套裝。

與燒酒的實際大小有差異。

與燒酒的實際大小有差異。

【MONAMI Marker X 梳打水】

韓國有不少本土文具品牌,而MONAMI(모나미)便是其中一個男女老少都愛使用的品牌。而今年二月的時候,韓國GS集團為慶祝推動「K-品牌」培育事業50周年,與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MONAMI合作開發新品,而這次聯乘的項目便是Marker與梳打水結合,將讓人熟悉的文具變成梳打水的包裝,而飲品的顏色也按筆的顏色轉換。雖然梳打水的味道不算特別,但勝在包裝夠可愛,買來打卡拍照也不錯。

【馬牌鞋油 X 朱古力&啤酒】

韓國品牌馬牌(말표)對香港人來說比較陌生,但其實對韓國人來說也只是一個鞋油品牌,不過前陣子卻突然掀起一股馬牌熱潮!這是由於馬牌鞋油與便利店合作,利用其獨有的圓形鐵盒包裝,變身成為馬牌朱古力,幸好裏面放的是朱古力粒,若果是朱古力醬的話,可能會被當作鞋油使用!除了朱古力外,馬牌最近更與啤酒品牌合作,製作出栗子口味的啤酒,黑啤的顏色與馬牌特別合襯。

【天馬牌水泥 X 爆谷】

水泥和爆谷這個組合聽起來天馬行空,在出現之前完全沒有辦法想像,而韓國的天馬牌(천마표)就將這個天馬行空的組合實現,打破「地域」的界限,成功闖進爆谷界!包裝沿用天馬牌獨有的logo,打開後的爆谷僅是呈黑色狀,不過不用擔心,口味並非水泥味,而是由可可的天然色素製成,因此不用擔心吃下去後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反應!

梳打水的包裝可愛。

梳打水的包裝可愛。

黑色啤酒與鞋油品牌特別合襯。

黑色啤酒與鞋油品牌特別合襯。

黑色的爆谷吃起來味道不差。

黑色的爆谷吃起來味道不差。

【AMOS漿糊筆 X 糖】

小時候上美術課的時候,每人都人手必備一支漿糊筆,而韓國的AMOS漿糊筆就跨進糖果界,變身成枝裝糖果。糖果的包裝從顏色到設計,都與漿糊筆一模一樣,絕對可以以假亂真,特別適合用來整蠱朋友!不過在小朋友面前食用時要特別小心,以免他們以為真正的漿糊筆都可以食用。

【圍棋 X 朱古力】

大家有想過圍棋也有變成朱古力的一天嗎?韓國零食品牌直接將圍棋變成朱古力,外表與真正的圍棋無異,朱古力包裝裡更附有棋盤和圍棋容器,可以直接以朱古力當作圍棋進行比賽或遊戲,特別趣緻!不過小朋友特別喜歡隨便把東西放進嘴巴裏,如果小朋友未懂得分辨真正的圍棋和朱古力的話,建議不要將兩者混合一起使用,以免他們直接吞嚥。

【首爾牛奶 X 沐浴露】

對於韓國人來說,牛奶可說是生活的必需品之一,而首爾牛奶(서울우유)更是首爾人每日都可接觸到的牛奶。牛奶除了用來飲用之外,不少人都會用來浸浴,這次首爾牛奶便直接聯乘沐浴露品牌,變身成為牛奶味沐浴露!如果平日喜歡利用牛奶浸浴的話,不妨購買這款沐浴露,淋浴時也可以享受牛奶的香氣!

大家分得清楚哪一支是漿糊筆嗎?

大家分得清楚哪一支是漿糊筆嗎?

可以直接將朱古力當作圍棋使用。

可以直接將朱古力當作圍棋使用。

韓國人甚至將沐浴露放在牛奶區域販賣。

韓國人甚至將沐浴露放在牛奶區域販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