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08 09:00:00

Jeremy生日|你不知道的Jeremy@MIRROR 7件事!內向男生蛻變貴氣王子

分享:

男團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今日26歲生日,出道近3年的他,初時被形容為隊中的「隱形人」,但隨年月增長,慢慢逐漸散發出獨有的王子氣質,廣告也愈接愈多,生日前夕更獲一眾Unicorns(粉絲暱稱)買下巴士車身廣告為他慶生,一齊來看看這位花美男的進化史!

Jeremy@MIRROR進化史:父母離異養成寡言性格

Jeremy的父母在他6歲時離異,其爸爸是中港司機,每個星期只在星期日回港,媽媽則另組織新家庭生下弟弟。他改由婆婆照顧,6歲時就去了大陸生活,在湖南讀小學,後來才回港讀中學,經常獨處的他養成內向寡言的性格,更自言平日沒事做就會在家中坐在電腦前一整天。婆婆離世後,與爸爸關係疏離的他Jeremy亦選擇獨居。

Jeremy自小便喜歡表演。

Jeremy自小便喜歡表演。

Jeremy@MIRROR進化史:小時候立志成歌手

Jeremy自小已熱愛表演,小時候已立志要成為歌手,小學時已獲選為「唱歌之星」,在班上唱歌。他曾參加過《快樂男聲》、《中國新歌聲》等節目,更報名參加過韓國偶像公司的練習生選拔,可惜多次都被淘汰。他亦為自己的夢想設下了期限,若25歲前仍未能追夢成功就要放棄。幸好他在23歲時參加了《全民造星》,獲得第9名,更成功加入MIRROR。

Jeremy@MIRROR進化史:《造星》獲劉美君賞識

Jeremy參加《全民造星》時,表現不算最搶鏡突出,被外界形容「韓味濃」,欠缺個人特色,壓力爆煲的他在鏡頭前喊爆,亦失去了信心,「所有人都喜歡被人稱讚、被看見。咁多人的節目中當然希望自己被看到,但我不明白,我不懂為甚麼我每次都很努力,但無人喜歡我。」但導師之一的劉美君就大讚他有妖艷氣質,覺得他可以如黃耀明或張國榮般行妖媚路線,對他甚為賞識。

Jeremy出道後不時在YouTube頻道唱Cover歌曲。

Jeremy出道後不時在YouTube頻道唱Cover歌曲。

身高182厘米的Jeremy,穿起西裝絕對好看。

身高182厘米的Jeremy,穿起西裝絕對好看。

Jeremy@MIRROR進化史:個人頻道唱cover

Jeremy加入MIRROR後,未能有正式派台的Solo作品,但他不時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唱Cover歌曲如《Gone》、《Oh my God》及《想見你想見你》等,亦曾與隊友Edan合唱姜濤的《孤獨病》,希望透過個人頻道做出成績,令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被花姐及梁祖堯大讚唱功與舞功都穩定。

Jeremy@MIRROR進化史:多變造型可塑性高

酷愛韓風Jeremy初出道時不時以oppa姿態現身,近年改以西裝、恤衫打扮,展現王子般的貴氣,穿起皮褸時更散發妖艷華麗特質,散發獨特星味,可塑性甚高!不過相信一眾鏡粉也知道這隻「豬仔」私下其實是個溫柔暖男,不介意照顧其他隊員,是隊中的媽媽級人物。

Jeremy被喻為日系花美男。

Jeremy被喻為日系花美男。

戴上眼鏡又別有韻味。

戴上眼鏡又別有韻味。

吸血鬼造型妖媚神秘。

吸血鬼造型妖媚神秘。

Jeremy@MIRROR進化史:個人頻道推新歌《夢言》

Jeremy終在今年6月推出在Youtube個人頻道推出歌曲《夢言》,請來好友應智越(細貓)擔任監製之餘,亦與對方聯手作曲。Jeremy表示,這首歌是送給Unicorns禮物,答謝他們多年來支持:「謝謝Unicornsss,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Jeremy@MIRROR進化史:廣告愈接愈多

Jeremy的努力亦開始得到回報,他在7月接下首個個人廣告後,人氣急升成為廣告新寵兒,短短兩個月內已接拍多個廣告,包括銀行、雪糕、首飾、護膚品、美白牙貼及主題樂園等,相信他推出個人單曲的日子亦不遠!

Ad Block
穿上西裝散發迷人貴氣。

穿上西裝散發迷人貴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