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1-23 17:25:00

【武漢肺炎】原來有6成人都戴錯口罩?! 日本專家:按照這「3步驟」就戴對了

分享: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不少人都爭著搶購口罩,以保障自己。但正確的戴口罩方法你又知道嗎?日本綜藝節目《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就邀請了日本專家介紹口罩的正確佩戴方法。

不少人在戴口罩的時候,都是先戴上後展開,然後再在鼻根位對折。但事實上,日本專家指「如果不將口罩對折的話,根本完全沒有意義」。正確方法應該是先將口罩對折,然後再上下展開,然後再戴上,再於鼻根、下巴等容易忽略的地方,再按壓至完美貼合面部為止。

大家可以於戴上口罩後,大力呼吸作檢查:如果於呼吸的時候口罩同時有郁動的話,即代表已經嚴實地戴上。大家戴口罩的時候,不妨按照以上的步驟,以確保自己戴對了,保障自己和別人的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