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7-31 05:15:00

海港城 x林海峰與葛民輝 限量版迪士尼與彼思的《反斗奇兵》雨傘

分享:

海港城的《反斗奇兵》主題嘉年華開幕後吸引廣大市民及遊客到訪。為延續熱潮,海港城與迪士尼再度合作,並邀請香港創作人林海峰(阿Jan)與葛民輝(阿葛)設計兩款限量版《反斗奇兵》雨傘。海港城每年推出的限量版雨傘一直備受各界歡迎,今年更邀得阿Jan和阿葛,以迪士尼與彼思的經典電影系列《反斗奇兵》作靈感,配以其「大細路」的設計風格,推出兩款色彩繽紛、新穎奪目的限量版雨傘。

 

由阿Jan設計之雨傘以巴斯光年身上的綠、紫色為設計主調,分別印上阿Jan的卡通頭象、三眼仔的圖案及三眼仔名句「Ooohh」;而阿葛設計之雨傘則以胡迪身上的黃、藍色為主色,以阿葛的卡通頭象搭配《反斗奇兵4》新角色小叉的圖案及「Toys Together」語句。兩款有趣可愛的限量版《反斗奇兵》雨傘體現出友情的可貴,正是送給摰友的最好禮物。

於2019年8月1日至11日期間的推廣期內,顧客只需於pass.harbourcity.com.hk進行網上登記獲取電子換領券,並在海港城最多兩間商戶以指定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0或以上,以及到換領處即場現金捐款HK$150予「救世軍」,即可換領限量版雨傘乙把。


查詢:2118 866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