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5-28 16:27:00

百變小櫻聯乘Samantha Thavasa 新推友枝小學同款側背袋+飾品

分享:

經典動畫《百變小櫻》不時都會與各品牌進行聯乘,今次它們就與日本知名手袋品牌Samantha Thavasa合作,推出一系列限定的手袋、銀包及飾物。Samantha Thavasa非常受日本及香港OL歡迎,今次更加與女生的童年回憶—小櫻聯乘,相信一定會引來一波搶購風。

「封印之杖」系列

「封印之杖」系列

「星之杖」系列

「星之杖」系列

「夢之杖」系列

「夢之杖」系列

今次一共推出3個系列,以3代魔法杖為主題。初代的封印之杖以粉紅色為主,長銀包及卡套都印上了立體的「封印之杖」,大家亦可以另外購買封印之鑰匙扣,掛在銀包上面!而呈櫻花粉色的系列,則是第二代的「星之杖」,長銀包上除了印上立體魔法杖之外,更印上了星星壓花圖案。這個系列更推出3款手機殼,透明外殼再加上閃閃的流沙效果,令人少女心爆棚!最後的「夢之杖」系列,用了全白色為底色,壓花圖案由星星變成了星光,鑰匙扣可以選擇擇夢之鑰匙、限定戰鬥服以及人氣角色基路仔和史芬尼路!

而小編覺得最燒的商品一定是這個側背包,它的外型神還原動畫中出現的友枝小學的單肩包,前面亦印有立體「星之杖」,背上這個小包你也可以變成小櫻。有興趣買的小櫻迷可以到Samantha Thavasa的日本官網選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