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7-06 16:15:00

迪士尼|Duffy又有新朋友 粉紅色狐狸LinaBell正式登場!9月9登陸香港迪士尼

分享:

Duffy又有新朋友啦!期待而久的LinaBell將於9月9日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登場!這隻粉紅色狐狸將先登陸上海迪士尼,更會推出多款獨家商品及周邊,Duffy粉絲一定要入手!

Duffy最新好友LinaBell ,於9月9日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Duffy最新好友LinaBell ,於9月9日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這隻粉紅色狐狸將率先登陸上海迪士尼

LinaBell=粉色小狐狸

Linabell是好奇又可愛的小狐狸,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在長長尖尖的耳朵有一朵別緻的蘭花。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標誌性的放大鏡。她亦熱愛大自然,喜歡在森林裡與Duffy及其他好朋友共度時光。機智、見多識廣又愛玩的性格,必定能成為樂園賓客,以及 Duffy與好友粉絲們的新寵兒。

LinaBell將於2022年秋天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Linabell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標誌性的放大鏡。

推限定主題商品/美食/酒店住宿體驗

為慶祝LinaBell的登場,香港迪士尼將為粉絲們呈獻一系列全新獨有體驗,包括推出獨家主題商品、美食、娛樂以及酒店住宿體驗,與賓客一同投入LinaBell熱潮

LinaBell會現身與一眾粉絲會面,與各位賓客分享其熱愛探索和冒險的精神。另外,香港迪士尼亦會推出一系列全新獨家LinaBell主題商品,相關主題商品將會透過網上預購形式出售,詳情將於20228月內公布。

更有一系列獨有的LinaBell #Eatertainment美食體驗,以及全新推出的LinaBell房間佈置以及手作班,將令賓客的宅度假體驗奇妙加倍。

即睇上海迪士尼Linabell周邊!

大家可以替Linabell換上新裝 毛茸茸觸感超治癒! Duffy迷必需入手斜揹袋! 還有大頭手挽袋 當然少不了爆谷筒! 爆谷筒直接設計成Linabell造型 不少已經入手的人都在徵博上「曬單」! 亦有推出文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