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13 14:45:00

預祝生日|AK@MIRROR宣傳植村秀聖誕彩妝 自比HELLO KITTY剛柔並重

分享:

shu uemura植村秀每年聖誕都會聯乘日本流行文化主角,繼往年的比卡超及海賊王後,今年就找來經典角色HELLO KITTY推出聯名彩妝系列,將平日可愛乖巧的HELLO KITTY打造成搖滾巨星,配搭閃亮腰封的和服,展現獨特風格。

為慶祝是次企劃,植村秀特別於APM專門店舉辦宣傳活動,邀請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出席,AK表示:「早前代言植村秀新出的唇妝產品,好開心反應很好,好多朋友都說想不到我可以配襯唇妝造型。所以今次品牌聯乘HELLO KITTY,我一定要出席,看看可愛的HELLO KITTY可以有甚麼百變造型。」

自言「可愛中帶點反叛

APM店舖加入聯乘企劃元素,更在正門設置一隻搖滾巨星及彩妝造型的立體HELLO KITTY,讓大家打卡。AK說:「今次聯乘企劃的HELLO KITTY用上植村秀彩妝,配搭搖滾造型,可愛中帶點反叛,就好像我一樣,其實搖滾以外都可以帶一點萌,剛柔並重。」

rock the party! 眼影組合可扣上鏈子隨身攜帶。$670

rock the party! 眼影組合可扣上鏈子隨身攜帶。$670

聯乘系列包括超級限量的化妝箱。

聯乘系列包括超級限量的化妝箱。

收黑色蛋糕預祝生日

現場除了有一系列宣傳活動外,植村秀還特別準備蛋榚與AK慶生,AK表示:「十分感謝植村秀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是一個全黑的又充滿搖滾閃爍元素的蛋糕,完全切合我的個性,這樣我就除了黑之呼吸外,還可以好像今次聯乘的HELLO KITTY一樣,可以『CUTE』之呼吸。」

是次植村秀與HELLO KITTY的全新限量聯乘系列,包括眼影、眉筆、唇膏、唇釉、ultime8∞黃金琥珀潔顏油及粉底掃等,各位「生粉」及HELLO KITTY忠粉不要錯過。

品牌為AK送上生日蛋糕。

品牌為AK送上生日蛋糕。

仲有生日禮物。

仲有生日禮物。

AK與「生粉」大合照。

AK與「生粉」大合照。

植村秀專門店

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 UC-18店

電話:3148 1022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