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27 13:00:00

首度合體|Jer、Tiger及Jeremy拍廣告 Tiger做掌上壓引尖叫聲

分享:

人氣男團MIRROR接廣告接到手軟,最近Jer、Tiger及Jeremy就首度合體,齊齊為Kiehl’s拍廣告!要數Kiehl’s的王牌產品,一定是金盞花系列。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自1960年代推出即大受歡迎,品牌今年更為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換上升級配方,一樽就可以鎮靜紓緩及清涼保濕!

分享護膚心得

近來行程緊湊的他們坦言自己比以前更「貪靚」:「有時休息唔夠,見到自己皮膚差咗,就會有壓力,所以依家都會好著重皮膚護理!」問到他們的護膚心得,Tiger及Jeremy表示:「我哋喺合作前,已經一直用緊金盞花爽膚水,覺得係懶人恩物,用嚟濕敷5分鐘就有好好嘅保濕效果。」Jer稱:「我自己就最鍾意金盞花凍膜,有時出外景拍攝曬足一日,收工返到屋企敷下,冰冰涼涼好舒服,15分鐘就可以降紅舒緩好正!」

睇片:https://bit.ly/3kVU5x2

浴袍look好cute cute。

浴袍look好cute cute。

3人又做瑜伽。

3人又做瑜伽。

又食燒肉。

又食燒肉。

Jer借機宣傳新歌

在拍攝當日,恰巧是Jer的新歌發布日,心情大好的他更不時在現場哼歌,他更趁著拍攝空檔,用電話播新歌宣傳,與工作人員一起收聽;是次拍攝只有Tiger需穿背心,為展現更完美的肌肉綫條,他更即場做掌上壓「谷肌」,令在場一眾女工作人員嘩聲四起。雖然3人是第一次以這個組合拍廣告,不過他們充滿默契而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更會互相提點,十分有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