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08 18:05:00

CASETiFY推十周年紀念系列 首1000名顧客可獲特別貼紙

分享:
CASETiFY十周年特別紀念系列由即日起在 casetify.com 全球開售。

CASETiFY十周年特別紀念系列由即日起在 casetify.com 全球開售。

踏入10月,電子配件品牌CASETiFY為慶祝品牌創立十年,特意邀請十位來自不同地區和界別的藝術家攜手創作四款以誕辰為主題的原創設計,組成這個限量發售的十周年特別紀念系列。此系列將會在casetify.com發售。

於CASETiFY十周年中, CASETiFY將夥拍十位長期合作的藝術家推出四款採用貼紙風格的設計,包括Agathe SorletIly MisteinBodil JaneBlack Lamb StudioMessy DesksMatthew LangilleSlimy OddityDay off LtdForlee BeanDaria Solak。顧客可以購買由這些充滿歡樂氣氛的人物和慶祝圖案組成的獨家設計,包括暢銷款式強悍防摔手機殼和特強防摔手機殼 、鏡面手機殼、AirPod 保護殼、Macbook 保護套、Apple Watch 錶帶等。首 1000 名顧客更可獲贈特別貼紙包,送完即止。

CASETiFY十周年特別紀念系列由即日起在 casetify.com 全球開售,售價由 HKD 319 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