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12 18:45:00

Converse首度聯乘Shaniqwa Jarvis 以浪漫花卉影像 打造時尚鞋款及衛衣

分享:

Converse聯手攝影師Shaniqwa Jarvis ,將她鏡頭下的豐富情感與成長故事,展現於革新的Chuck Taylor CX之上。Shaniqwa Jarvis擅長通過鏡頭傳遞自己的真實故事與生動情感,她將極具個人代表性的視覺語言呈現在此次同Converse的合作之中,一雙鞋面鋪滿花卉圖案的Chuck Taylor CX,加上同系列花卉攝影作品的連帽衛衣,用藝術之美分享自己與父親之間的珍貴回憶。

Shaniqwa Jarvis有20多年的拍攝經歷,父母的影響以及家中收藏的影集,都讓她從小就對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從父母學習到攝影的視覺語言。

Shaniqwa將這次與Converse的首度合作定義為對家庭的頌歌。她將一張攝於墨西哥之旅的雙重曝光花卉攝影作品呈現於Chuck Taylor All Star CX的彈性帆布上,這也是她自己最喜愛的照片之一。花卉的寓意的是「獻給父親的花」,是她懷念父親、向父親表達敬意的方式。

設計上,Shaniqwa選擇用柔和的白色燈芯絨質感的面料製成鞋舌,與鞋面形成了對比以襯托出花卉的色調。而選擇燈芯絨質感的材質則是因為那是父親常穿的褲子麵料。該鞋款配有純白和花色兩款鞋帶,鞋盒以及隨附的防塵袋也印有同款花卉圖案。為了最大程度地呈現視覺效果,圖案也覆蓋到了CX特有的果凍質感鞋底。模壓發泡中底配以全新設計的橡膠大底,提供靈活舒適的穿著體驗。

與聯名鞋款同時推出的還有一件連帽衛衣,採用330 GSM全棉面料製成,背面圖案採用數碼印花真絲面料,圖案也同樣是那幅Shaniqwa的花卉攝影作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