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5-13 16:30:00

Hello Kitty x CASETiFY系列 膠布造型支架好搶眼!

分享:

Hello Kitty fan留意啦!CASETiFY將夥拍Hello Kitty推出別注版聯乘系列,是次聯乘包括兩個系列:Mini Mart Collection 和 The Signature Collection。Mini Mart Collection以糖果色調演繹超級市場內的必需品,支援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一代及二代、AirPods Pro、MacBook、iPad等電子配件。今次聯乘系列囊括特別版的Floaty Case及貼滿玩味濃厚的「水果貼紙」等設計,並融入至 CASETiFY 暢銷產品如閃亮流沙手機保護殼(Glitter Case)及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Impact Case),用家們可以自行設計專屬的個人化 Hello Kitty 配件。

Signature Collection則採用經典設計,將Hello Kitty的招牌紅色蝴蝶結、藍色吊帶褲和黑色小鬍鬚等元素,加入至可作個人化設計的電子產品配件中,包括全新的 Puffy Case。

是次合作同樣標示著Hello Kitty正式加入CASETiFY Co-Lab,一個與世界各地的品牌聯乘系列的創意計劃,因此亦會有兩款全新產品,包括Mini Mart的膠布造型2合1手機支架,4款設計以另類方式支撐手機,讓用家更輕易操作。另一款是 CASETiFY的首個聯名款紫外線手機消毒器,內置六個無汞(Mercury-free)紫外線燈,並備有嵌入式無線充電器。

Hello Kitty x CASETiFY 系列的Waitlist即日起在www.casetify.com/hello-kitty上開設,並將於本月21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鰂魚涌旗艦店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