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6-03 16:49:00

Webtoon真人化熱潮! 5套真人化韓國網漫

分享:

日本流行「漫改」電視劇或電影已經好幾年,韓國近年亦開始盛行把人氣網漫真人化,而且題材多樣,從喜劇到愛情劇,再到倫理電影都有。以下就為大家介紹5套真人化的韓國網漫,全部都在Webtoon平台上找得到,大家除了看真人版之外,還可以重溫漫畫,找找兩者不同的地方。

1.《與神同行》

早兩年風摩各地的《與神同行》其實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畫風雖然不算精緻,但仍非常受韓國人歡迎。不過為了方便電影劇情的製作,所以不少漫畫的情節都經過改編或刪減,但個人認為還是漫畫原汁原味更適合故事發展,而且更真實和感動。漫畫一共分為3部曲,分別為〈陰曹地府篇〉、〈陽間篇〉和〈神話篇〉,如果喜歡《與神同行》電影的話,不妨看一下原版的漫畫吧!

《與神同行》的畫風較簡陋。

《與神同行》的畫風較簡陋。

真人版選角被堪稱最強選角,與漫畫有很大的分別。

真人版選角被堪稱最強選角,與漫畫有很大的分別。

2.《少女的世界》

《少女的世界》改編自同名漫畫,為韓國tvN Digital最新出品的網劇,故事同樣圍繞在4個女生的成長故事。不過網劇內容較短,所以劇情發展和漫畫的分別甚大,例如有新角色加入、人物背景轉變等。但是其實都是為了突顯4人之間的友誼才作轉變,所以對真正的故事影響不算大。網劇的劇情等於網漫第1季,而漫畫在Webtoon平台上已連載超過200話,並正式開畫第2季,講述女生們升上高中2年級的故事。如果喜歡看女生的友誼故事的話,建議先看網劇,再看漫畫!

3.《女神降臨》

最近Webtoon上的人氣漫畫《女神降臨》傳出電視劇化的消息,故事講述依靠化妝變身美女的女主角與唯一看過她素顏的男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而主角更是由人氣偶像車銀優擔正,將會飾演男主角「李修豪」一角。本來漫畫還沒真人化時,車銀優就一直被說像男主角,現在可以說是為漫畫迷「完夢」!而女主角方面,其實漫畫原型便是作者,所以令人好奇最終選角。有不少韓迷都認為BLACKPINK JISOO與女主角化妝後氣質相同,希望她能夠出演,不過如果主演都由偶像擔正,難免令人擔心演技問題。電視劇將在下半年開播,有興趣的話到時候記得收看,現在就先看漫畫「止癮」吧!

《少女的世界》漫畫角色與真人版。

《少女的世界》漫畫角色與真人版。

女主角原型其實是漫畫作者。

女主角原型其實是漫畫作者。

車銀優與「李修豪」被稱為「神還原」。

車銀優與「李修豪」被稱為「神還原」。

4.《戀愛革命》

雖然《戀愛革命》在香港的討論熱度不算高,但由於故事主要講述韓國十幾歲青少年們的戀愛、友情和文化等,從中還能學到不少韓國新潮的文化,所以漫畫在韓國十分受歡迎。而電視劇將在下半年開播,男主角由WANNA ONE出身的朴志訓擔任,而男二就由THE BOYZ金泳勛飾演,他和角色設定一樣,都有著「漫撕男」的外號,所以粉絲們都覺得他特別飾合角色。不過現時兩個主演都是偶像出身, 金泳勛更是首次挑戰演技,難免令人擔心電視劇的質素,所以希望最終女主角是演員出身,可以幫助兩位提升演技。在電視劇開播前,大家不妨先去看漫畫,了解一下韓國的青少年吧!

5.《心裡的聲音》

除了愛情向的「漫改」外,還有以喜劇為主題的「漫改」——《心裡的聲音》。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雖然以描繪日常生活為主,但實際的故事情節都非常誇張,而漫畫本來就以誇張搞笑以聞名,不論漫畫還是劇集都有很多荒誕的情節,令人捧腹大笑。網劇版本的《心裡的聲音》共有兩季,第一季由Running Man的「長頸鹿」李光洙主演,第二季則由少女時代Yuri擔正,兩季都同樣搞笑。不過即使已播出兩季電視劇,但仍有很多漫畫故事沒有收錄在電視劇中,所以有興趣的話,還是去看漫畫吧!

 《戀愛革命》的畫風並不算精緻。

《戀愛革命》的畫風並不算精緻。

金泳勛本來就以「漫撕男」見稱。

金泳勛本來就以「漫撕男」見稱。

《心裡的聲音》的畫風誇張搞笑。

《心裡的聲音》的畫風誇張搞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