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22 18:17:00

MAMA730網購|精華液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3個必學神用法+編輯精選推介人氣精華液

分享:
精華液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3個必學神用法+編輯精選推介人氣精華液

精華液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3個必學神用法+編輯精選推介人氣精華液

具有高濃度保濕成份的精華,絕對是日常護膚中不可或缺的部份。除了直接塗抹在臉上,精華液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用法,以下為大家介紹3個精華液的使用秘招,女生們一定要學起來!

加強面膜功效

敷面膜前除了先擦上化妝水,也可以在全臉先塗上一層精華液作為打底。或可以局部塗在臉頰、鼻翼等位置,能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精華,大大加強保濕效果。

拯救厚重粉底

如果手上有一些質地太濃稠的粉底液,千萬不要把它扔進垃圾桶。不妨與精華一起混著用。加上精華液的粉底,質地會變得更水潤,妝感亦會由厚重變成輕透感,更能令妝容變得更貼服。

解救濃稠面霜

除了厚重的粉底之外,精華液同時可以拯救質地難以吸收的面霜!做法與粉底液一樣,將面霜及精華按比例混合在一起,原本黏膩的面霜變得更水潤輕盈,亦大大增強的吸收力!

先塗上精華可以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精華

先塗上精華可以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精華

厚重粉底加上精華液後,質地會變得更水潤。

厚重粉底加上精華液後,質地會變得更水潤。

千萬不要輕易扔掉濃稠的面霜!

千萬不要輕易扔掉濃稠的面霜!

介紹完精華液的使用秘招之後,編輯精選了3款人氣精華液,分別有保濕、美白及抗衰老功效,總有一款適合你!

【1】Dermacept真皮營養液

Dermacept的皇牌產品—真皮營養液系列一直好評如潮,標榜是純維他命C精華。當中最受歡迎的一定非C25莫屬,雖然價錢更貴,但由於它是唯一一個高於20%濃度的純維他命C產品,因此一推出就獲得多項美容大賞及美容達人推薦。它可以速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如淡斑、抗皺紋、補濕及亮肌等。除了C25之外,它亦有包括C5、C10及C20不同的濃度,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皮膚需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Dermacept真皮營養液C25

Dermacept真皮營養液C25

【2】Lits植物幹細胞美白淡斑精華

美白絕對是女生們的終生事業,Lits美白淡斑精華蘊含植物幹細胞萃取,集中美白和保濕。它的特別之處,就是設計成管形,大家在使用時按壓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抹上臉頰、眼周和唇周。更可以使用針管的前端按摩,加強美白功效。

Lits植物幹細胞美白淡斑精華

Lits植物幹細胞美白淡斑精華

【3】Lits幹細胞激減肌齡夜間精華

不要以為抗皺是30歲以上才需要做的事,越早做好抗衰老,肌膚就能越早「凍齡」。Lits的抗皺系列都深受日本女性們歡迎,這款夜間精華標榜在每晚入睡後3小時,激活表皮及真皮幹細胞,再透過夜間黃金修護期,修復受損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功效,令你徹夜再生「BB肌」。

購買傳送門:

Dermacept真皮營養液 http://bit.ly/3rmekno

Lits植物幹細胞美白淡斑精華 http://bit.ly/36Bg58E

Lits幹細胞激減肌齡夜間精華 http://bit.ly/3atENc1

Ad Block
Lits幹細胞激減肌齡夜間精華

Lits幹細胞激減肌齡夜間精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