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5 21:00:00

MAMA730網購|2021大掃除|輕鬆高效抹勻全屋 4個家居清潔及執屋秘技大公開!

分享: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農曆新年,相信不少人都開始準備為家居大掃除,今日為大家介紹4個家居清潔及執屋的小秘技,讓大家在兩個周末輕易執屋大掃除!

1. 先斷捨離再打掃
衣服雜物及家居雜物等如果胡亂擺放,絕對會拖慢大掃除的進度。打掃前先處理雜物,讓物品歸位,而不需要的物品先斷捨離,以廚櫃為例,外賣餐具、單丁筷子、已破損的廚具和過期食物,就必須清走,東西變少變整齊,打掃就更有效率!

2. 打掃原則:由高到低、由乾到濕

清潔的原則應該由高處至低處,最後一步才清理地面上的塵埃;而打掃浴室時,先從乾燥區域開始再到潮濕的區域。

購買傳送門:

Quickle伸縮除塵掃:http://bit.ly/3q8YA6g

 

Quickle 伸縮除塵掃
除塵掃柄可自由伸縮,掃頭更可改變角度,輕易深入各種凹凸縫隙。除塵絨毛由超長鎖塵纖維組成,能瞬間抓牢並鎖住灰塵,不再到處飛揚。

Quickle 伸縮除塵掃 除塵掃柄可自由伸縮,掃頭更可改變角度,輕易深入各種凹凸縫隙。除塵絨毛由超長鎖塵纖維組成,能瞬間抓牢並鎖住灰塵,不再到處飛揚。

購買傳送門:

萬潔靈 地板清潔劑 (清新花香):http://bit.ly/3e0dzwY

 

3. 難以清潔的角落用牙刷幫手

角落或牆壁接縫處等死角,容易產生黴垢,可用舊牙刷清理刷淨。如遇上頑強的污垢,可用牙刷沾洗滌劑刷除,再用水擦拭,然後由其風乾。

購買傳送門:

Zoflora 濃縮消毒液 (秘密花園):http://bit.ly/3r47KSW

4. 用筷子及清理窗溝

如果窗溝的路軌積塵太多,可先用薄布包住筷子,再抹出卡住窗溝的灰塵,再用油漆刷掃除灰塵。

購買傳送門:

yope 天然味玻璃清潔劑:http://bit.ly/3q7FVYz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