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25 18:33:00

MAMA730網購|3大卸妝大忌你一定要知! 教你正確卸妝步驟+人氣卸妝產品推薦

分享:
3大卸妝大忌你一定要知! 教你正確卸妝步驟+人氣卸妝產品推薦

3大卸妝大忌你一定要知! 教你正確卸妝步驟+人氣卸妝產品推薦

女生們都渴望擁有白滑美肌,除了要做好護膚程序之外,卸妝也是塑造完美肌膚的關鍵。以下為大家公開3個大忌,以及人氣卸妝產品推薦,女生們一定要避開!

卸妝油/膏沒有乳化

不少人都喜歡使用卸妝油或卸妝膏,覺得清潔力較卸妝水高。但由於卸妝油及膏含有油份,因此不建議油性皮膚使用。即使是其他膚質,使用時都要緊記要進行乳化的動作,將卸妝油/膏塗抹在臉上後,在加水乳化及按摩肌膚。這樣才可以確保將所有化妝品及卸妝油/膏清乾淨,減少長痘的機會。

卸妝後沒有潔面

雖然卸妝已經可以將妝容大致清潔乾淨,但大家在卸妝後仍需要使用洗面奶等產品潔面。因為卸妝的過程只是將臉上的化妝品抹走,但可能仍有殘餘物留在臉部。而潔面就是二次清潔,擔心過度清潔而傷害皮膚的話,可以將洗面時間縮短。

用普通卸妝產品卸眼唇

除了面部卸妝之外,眼妝的卸妝同樣重要。如果在化眼唇的時候有用到防水的產品,必需用用眼唇卸妝液卸妝!而卸妝的時候亦要注意,盡量不要直接用化妝棉抹走化妝品,以免拉扯到眼部及唇部周邊較脆弱的皮膚。正確的方法應該先用化妝棉濕敷30秒,再輕輕順著肌膚紋理卸妝。

化妝雖然開心,但不要忘掉卸妝的重要性!

化妝雖然開心,但不要忘掉卸妝的重要性!

講解完卸妝小知識之外,編輯為大家介紹4款人氣卸妝產品,全部都是來自日本人氣品牌BIFESTA,無論在日本還是香港都深受女生們歡迎!

【1】全效保濕卸妝液

這支卸妝液標榜可以徹底卸除防水妝容,蘊含睫毛液溶解成分(油性),有效溶解防水睫毛液及眼線等頑固彩妝。而且它的配方為水為主,質地較一般卸妝油為清爽,但又可以達到用油卸妝的效果。濕手及乾手都可使用,方便大家在洗澡的時候卸妝。

【2】高效眼部卸妝液

遇著難卸的防水眼妝,一定要用眼部專用卸妝液。BIFESTA的高效眼部卸妝液,蘊含水溶及油溶性成分,可以溶解頑固的防水睫毛液及眼線。而且無需搓揉即可迅速卸淨,避免對睫毛及眼周肌膚造成負擔,更同時為肌膚鎖水保濕。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3】速效卸妝潔膚紙

近期大家都喜歡到酒店Staycation及露營,要帶卸妝液及化妝棉未免過於麻煩。卸妝紙巾就是最方便的代替品,不要以為它的清潔能力欠佳,BIFESTA的卸妝潔膚紙含雙效保濕潔淨因子,可以令毛孔深處的化妝品及污垢浮於表面並包裹於中心,揉合化妝水成分。在卸妝同時鎖水保濕,一片完成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大護膚步驟!

【4】速效卸妝潔膚水

除了卸妝液及卸妝紙巾之外,卸妝水亦是不少人的卸妝選擇。BIFESTA其中一個最出名的產品,就是速效卸妝潔膚水。不但容量多,而且有不同的功效,如保濕、清爽、亮白及抗敏型,不同膚質的女生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卸妝水!

購買傳送門: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http://bit.ly/3ayNaTw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http://bit.ly/3jbWr8f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紙 http://bit.ly/36DwVn3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 http://bit.ly/2My3pbJ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紙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紙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