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26 17:15:00

MAMA730網購|女生必睇!成日M痛點算好?3個方法減少經痛

分享:
不少女生都曾經歷經痛問題

不少女生都曾經歷經痛問題

不少女生都曾經歷經痛問題,嚴重者更會影響日常生活或工作,今天小編與大家分享三個簡單的方法減少經痛!

日常飲食要注意

女年平常該減少喝凍飲、吃寒涼食物的習慣,因為這樣會把寒氣堆積在子宮內,使血氣收縮,氣血循環變差,造成經痛。

避免飲用過量的咖啡、可樂及茶,咖啡因會刺激神經和心血管,而茶中的單寧亦會減少缺鐵質吸引,導致血虛及經痛。

 

日常飲食要注意

日常飲食要注意

由內而外溫暖子宮

經期期間除了能多喝熱水,還可飲用黑糖薑母茶、桂圓紅棗茶,都能益氣養血、健脾暖胃,減少經痛。

另外當女生經痛時,可以準備暖水袋、暖包或電熱墊,放在肚子上熱敷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減緩經痛不適。

可以準備暖水袋放在肚子上熱敷

可以準備暖水袋放在肚子上熱敷

從根本調理身體

大家亦可從根本著手,好好調理身體。余仁生白鳳丸選用多種藥材,並以經驗古方配製,能幫助女生補氣養血。余仁生金牌白鳳丸適合女生及婦女食用,除了能舒緩女性經痛問題,對產後調補亦有幫助;余仁生延采白鳳丸能平肝補腎,能解決中年婦女氣血不足引致易怒、睡眠不寧問題。

 

購買傳送門:

余仁生延采白鳳丸:http://bit.ly/2YLk0uV

余仁生金牌白鳳丸:http://bit.ly/3rciOgk

余仁生金牌白鳳丸

余仁生金牌白鳳丸

余仁生延采白鳳丸

余仁生延采白鳳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