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20-11-11 04:30:00
日報

免費專業培訓 開拓事業新路向 鐘錶維修服務助理 / 寶石及翡翠玉石首飾製作員

分享:

職業生涯有很多可能性,你能夠把握機會裝備自己迎接挑戰嗎?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獲僱員再培訓局(ERB)撥款資助開辦的「鐘錶維修服務助理基礎證書」及「寶石及翡翠玉石首飾製作員基礎證書」課程,協助有志入行人士轉型就業。課程屬ERB課程,為15歲或以上、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之失業、待業或失學的香港合資格僱員而設,學費全免,出席率達八成可申請培訓津貼。在完成課程後,尚有提供就業跟進服務。

「鐘錶維修服務助理基礎證書」課程
鐘錶既是實用的計時工具、也可以是文化傳承的藝術精品。「鐘錶維修服務助理基礎證書」課程,為期200小時,內容包括成錶結構基本概念及裝嵌形式,基本鐘錶維修技巧及測試,讓學員能掌握基本的鐘錶維修服務助理工作及實務技能。入讀資格:中三至副學位學歷程度,或小六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寶石及翡翠玉石首飾製作員基礎證書」課程
「寶石及翡翠玉石首飾製作員基礎證書」課程,為期160小時,目的讓學員認識一般寶石知識,並掌握寶石及翡翠玉石切割與打磨的技巧,懂得寶石及翡翠玉石鑲嵌知識,協助學員投身寶石及翡翠玉石首飾製作員或相關工作。入讀資格:中五至副學位學歷程度,或中三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基本入讀資格:15歲或以上,副學位或以下失業、待業或失學的香港合資格僱員,並符合個別課程入學條件。有關入讀資格詳情,請瀏覽IVDC網頁或致電查詢。
網址:www.ivdc.edu.hk 
查詢: 3519 1700 (馬鞍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