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20-11-02 10:30:00

【就業支援】勞工處推多元種族就業計劃

分享:
政府一向積極支援少數族裔。(張建宗網誌圖片)

政府一向積極支援少數族裔。(張建宗網誌圖片)

勞工處推出「多元種族就業計劃」,以進一步加強對少數族裔求職人士的就業支援;有關計劃以試點形式,通過非政府機構以個案管理方式,向少數族裔求職人士提供一站式就業支援服務。

非政府服務機構會委派註冊社工擔任少數族裔參加者的個案經理,提供個人化就業服務,包括就業需要評估、職業導向、職前諮詢、就業輔導、工作配對、準備面試、個案檢討和其他相關支援服務。

少數族裔求職人士成功獲聘後,個案經理會繼續提供受僱後跟進服務,包括協助僱員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促進僱主和僱員了解彼此的工作期望和習慣。

另外,服務機構會與不同行業的僱主聯繫,推廣少數族裔人士的就業能力,並為有需要僱主提供少數族裔文化和溝通技巧的資訊,以及其他支援,從而發掘更多適合少數族裔人士的職位空缺。

計劃下服務費用全免,有興趣的少數族裔求職人士可透過計劃網頁(只有英文版)、獲委聘的服務機構或勞工處各就業中心和行業性招聘中心報名參加,查詢可致電計劃熱線2150 635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