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20-09-11 12:27:00

【工略】最冷門政府工?衛生署聘殮房服務員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公務員職位向來受打工仔追捧,無非因薪金福利優厚,工作前景亦比較穩定。不過,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刊登的一個空缺,便被網民形容是「最冷門的政府工」。

原來網民口中的「冷門」職位,是指衛生署轄下的殮房服務員。該職位屬公務員職位,主要職責是接收交往殮房的屍體、搬運及貯存殮房內的屍體,並安排死者家屬辨認、申領及移離屍體;協助法醫科醫生解剖屍體等,以及負責殮房的一切清潔工作等。

職位並無特定學歷要求,但須操流利廣東話及簡單英語,並可閱讀及書寫簡單中、英文,並能提起及搬運包括屍體之重物,以及通過技能測試及能力傾向測試。職位起薪為約2.1萬元,頂薪約2.4萬元,並須輪班工作。截止申請日期為本月24日,可經互聯網遞交申請。

有關職位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直言屬厭惡性工作,薪金水平較預期低;但亦有人指出過往曾招聘類似職位,競爭相當激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