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18-05-29 06:00:00

入選者技能測試考運水 通訊辦日薪705元請外勤

分享: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昨日刊登招聘廣告,以日薪705元聘請全職外勤員(每日9小時工作),主要負責駕駛車輛接載乘客和運送文件、清潔和維修車輛,以及按指示處理一般辦公室工作。申請人須具備中三學歷、擁有1號(私家車)、2號(輕型貨車)及18號(中型貨車)車牌至少5年;在過去兩年內至少有一年接載乘客的駕駛經驗可獲優先考慮。
 

初步入選的申請人需通過一系列遴選程序,包括提供由警務處發出的扣分記錄副本、在今年7月上旬參加駕駛手波中型貨車的政府車輛駕駛測試,以及參加技能測試,將一樽19公升重的蒸餾水提起,由面試室的一角運送至另一角。

有關職位申請在下月11日深夜23時59分截止,申請人填妥申請表格後,須連同學歷、駕駛執照,及其他證明文件副本,郵寄或送達灣仔胡忠大廈20樓通訊辦人事組。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