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12-04 06:00:00

音符世界由此敞開 王菀之重踏小學舞台

分享:
找回當年詩歌班和司琴的印記。

找回當年詩歌班和司琴的印記。

小學生活對音樂人的成長有多重要?王菀之(Ivana)感受最深。自小參與學校詩歌班並擔任司琴的她說:感謝為她奠定音符基石的小學及音樂老師,從小培養她對音樂的濃厚興趣,給予無數機會去發揮學習,造就她今天成為音樂人。為支持母校北角衛理小學遷新校籌款,她將於舊校舍禮堂義演音樂會。

「作為舊生,我希望盡點點綿力。是次籌款音樂會將於舊校舍舉行,能踏上闊別多年的母校禮堂舞台,我感到別具意義。」Ivana並與小學師弟妹合唱,收益全數用作北角百福道新校舍添置設施。從小學開始,她已充滿音樂細胞,參與學校詩歌班之餘,更於小四便成為學校司琴,責任不小。她憶述:「還記得每次彈奏校歌,都肩負起重大責任,司琴的體驗至今歷歷在目。」習慣在數百名師生面前擔任司琴,日後公開演出便不再戰戰兢兢。

 

培植音符細胞  埋下善良種子
Ivana的音樂和歌曲之中,不時呈現善良和正面的世界。她道出因由:「慶幸小學教育在我心中埋下一顆善良種子,讓我在人生旅程上,能以善良的心對待生命際遇。」對於她來說,小學回憶不但充滿著歡笑聲,還滿載一段段單純美好的友誼。

其中一段深刻的小學回憶,是培養她的國際視野。「我曾與四千多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交流學習,並入住當地家庭。」Ivana曾被學校推薦參加由全港青年商會舉辦國際交流活動,經過一番甄選脫穎而出,成為全港8位小學生代表其中一員,到日本福岡作文化交流。 

Ad Block
要找出小時候王菀之無難度吧?
(答案:圖右一。)

要找出小時候王菀之無難度吧? (答案:圖右一。)

要找出小時候王菀之無難度吧?
(答案:前排左一)

要找出小時候王菀之無難度吧? (答案:前排左一)

《再見長康—校友王菀之新校籌款音樂會》
地點:北角長康街19號禮堂   日期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
網上購票:https://juven.co/npmps-concert 查詢:2570-3623、2571-3806(何德榮主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