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08 06:00:00

余文樂新婚 阿嬌:見面先恭喜佢

分享:
衣著性感的阿嬌,坦言男朋友有因此而呷醋。

衣著性感的阿嬌,坦言男朋友有因此而呷醋。

李克勤、惠英紅、鍾欣潼(阿嬌)、周秀娜、李佳芯及馬國明等,前晚出席《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7頒獎禮》,Twins拿了「最具號召力香港組合」,蔡卓妍(阿Sa)因工作在身未能前往,阿嬌則說,希望與阿Sa一起舉行婚禮,談到其前緋聞男友余文樂新婚,阿嬌說沒有傳短訊恭喜他,但見到面一定當面祝賀。


阿嬌除了與阿Sa一起獲得獎項外,個人亦奪得「人氣廣告代言」獎,她表示很感謝各廣告商支持,期待日後有更多的機會,又開玩笑說:「依家同自己賣下廣告先。」此外,阿嬌遺憾的說:「阿Sa有工作在身,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嚟拎獎。」談到阿Sa曾表示,希望與她一起辦婚禮,她立即澄清阿Sa只是開玩笑,「應該冇呢個可能啦!雖然我都想,因為我哋一齊搞嘅話,應該可以慳好多錢。」問到余文樂剛新婚,阿嬌直言還未恭喜他,「如果有機會見到佢,我會當面祝賀。」


李克勤慣咗工作中過生日
頒獎禮適逢李克勤生日,加上囊括「本地男歌手」、「最具號召力香港男藝人」以及「年度熱搜歌曲」三個獎,真是喜上加喜,李克勤表示:「入行30幾年,已經習慣生日響工作中度過,而且一早已經同屋企人慶祝咗啦。」談到主辦單位為他準備的壽桃蛋糕,他開玩笑說:「啲壽桃蛋糕係為老人家準備,我今年先23歲。」李克勤又指,目前正準備國語專輯,將於明年發行。

李克勤直言除非有天文數字的商演價,否則不會缺席即將來臨的樂壇四大頒獎典禮。

李克勤直言除非有天文數字的商演價,否則不會缺席即將來臨的樂壇四大頒獎典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